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Paganini 24 Caprices

我不是Paganini迷,也不是Perlman粉絲,只是看到Colin網站上有人提起24 Caprices,問到LP版本,才想到我有這一張。


買來近30年,唱它不超過3次。


剛剛用新買的Denon 高輸出moving coil-47k 唱頭,音響性無可挑剔,可是不想再翻另一面唱它一次。


甚麼道理,說不上來。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因為 Perlman 拉的很 &quot;油膩&quot;, <br>雖然技巧超群, 可是豬血糕吃多了還是會反胃的...<br><br>建議直接聽其中一個變奏就好 ( 拉賀曼尼諾夫有改編鋼琴版的那個 )<br><br>有沒有其他版本較好我也不清楚, 因為我也不是 Paganini 迷,<br>不過聽說 Grumiaux, 謝霖, 阿卡多都還不錯...<br>有空我再帶給您聽聽吧...<br><br>印象中這張好像是 &quot;四海&quot; 版的 ?<br><br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