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加拿大來的耶誕卡




聖誕節是感恩的日子,這是我長大之後、到過歐洲、美國才發覺的。


以前還以為是基督教徒專有的節日。


我不是教徒,家裡從來也沒有聖誕節的活動。


聖誕夜,阿孫問我,襪子掛在床頭上的話, 聖誕老公公會不會送禮物呢?


我說,你試試看吧。


半夜裡臨時也不知道有什麼禮物,只好塞進 4個小朋友」。


隔天一早,阿孫跟阿嬤說:聖誕老公公送我一千塊錢喔!


平常 1225在台灣是國定的 「行憲紀念日」可是不放假,照樣上班。


台北明天晚上有101大樓的跨年煙火秀。


據天氣預報 煙雨濛濛的機會大。


收到 老同學寄來的賀卡。


這樣珍貴的實體已經快要走入歷史了。


近幾年來國外廠商已經不再寄送賀卡,只來email 虛擬賀卡、動畫照片。


老妻說,Rubie來的這賀卡最漂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